close
我超級無敵久沒發文章啦
哈哈~~
2009年終於過完了
2010年來啦~~
希望今年可以過的比較順
去年我覺得我ㄧ整年都不是很順阿~~~

嗯嗯~~
新年新希望...
其實願望小小的而已
工作方面當然是希望能多賺一點錢....把東西做起來囉
私人方面的話
我決定要重拾吉他阿~~~
起碼先把之前學的東西都先補回來...
雖然之前學的時間不長
不過老實講....東西還蠻多的...
就看自己有沒有花時間去消化囉
不過我的樂理還真的很差勁阿
當時謝天祐在講一些樂理的時候 我就已經有點聽不太懂... 應該要去找本書來加強一下><~~~
實在是很懷疑 我小時後音樂課怎樣過的...
還有 我明明學鋼琴學了應該有10年吧 奇怪 我怎麼一點樂理都記不得阿...
(不過我印象中從小老師沒有講過什麼樂理阿><~~ 但是為啥我姐的樂理比我強阿 可惡ㄟ~~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