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今天是財工三的期末考

終於考完了...

這樣代表我學了一年半的財務工程的課程

終於正式的結束了..

其實好累喔

課程結束 不代表未來就不再碰財工

依然還是會接觸 但是終於不需要為了應付考試而拼死命的狂推導

目的就只是未了要看到題目 想不都用想就寫的出來

我不覺得這樣是學習的好方法

這純粹只是為了考試

也許 東西並不是念一次就懂 但念兩三次也許就會懂了

只是 這跟為了考試拼死命的推導不一樣

我寧願花時間去了解 也不要去記推導的過程...

哈~~ 不過終於結束了啦

想想 我從碩一上 就很認真的在唸財工

ㄧ路唸到財工三, 真是...很驚訝..

我ㄧ直記得在還沒開始接觸前, 我ㄧ直懷疑我有辦法撐過去嗎...

不論我最後成績怎樣 (這次期末考 炸掉ㄧ題了=.=哭哭 哀悼ㄧ下那題><)

我還是挺過來了阿~~~

小華在碩一上時跟我說, 碩一的什候 就是應該要操一點

其實想想也是, 讓自己有抗壓性..... 因為研究所跟大學不一樣

不能再用大學時代的方式 去面對研究所

讓自己在有限的時間內 完成很多的事情

雖然 大學時代 我有雙修 在唸書時間上 也是很緊迫

只是 在大學時代可以偷雞阿..

可以選一些涼西西的課 研究所 我就沒有想要去修涼西西的課

主要都是修老闆的課 跟財工 and 必修了

也許 老闆的課 有時候會比較涼ㄧ點 只是感覺還是不一樣咩:PP

呼呼...最後 還是得感謝從跟我ㄧ起從財工ㄧ就開始奮鬥的璧毓阿

pemay的話 也要感謝一下 不過..pemay本身是必修XDXD

不過 哈 還是得說 財工ㄧ跟財公二 如果沒有piyu跟pemay

我肯定掛點的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