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早上

因為財工三要補課

所以我星期一起了個大早

想早點去教室幫忙佔位子 不然都看不到老師在寫啥米

結果 我刷卡進捷運站後

就開始一直跑跑跑

連坐電扶梯也是用走的

就一直跑一直跑

跳進捷運後

發生了慘事....

可能是因為 那天有點冷 所以衣服穿的多

包包又重

身體沒熱身夠XDXD

我一進捷運後

我就抽筋了啦!!

重點抽筋的部位還很奇怪

我的一半的屁股抽筋了啦

(不過實際說來 應該是大腿接近屁股那邊啦)

然後我又沒位子坐

又不能在那邊扭來扭去

嗚嗚~~痛死我了

到了科技大樓站

終於有位子了~~趕快跑過去坐下來 然後就開始揉大腿跟屁股-.-

大概過了兩三站

就恢復正常了-.-

嗚嗚~~ 我好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