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唷

好難喔

就有點很不想念><

之前的財工一跟財工二

都還是可接受的範圍 尤其是財工一-.-

真不知道我碩一上的時候 對財工一怕的半死是在怕啥米-.-還跑去跟小華哀嚎XD

之前的財工一跟財工二

儘管上課的時候 沒有跟的很上

不過回家看一下筆記 光是用看的

其實就差不多理解了9成


但是現在的財工三

光是用看的...跟在謄寫一次筆記

都不一定能知道那是在幹麻的阿阿阿阿~~~~~~~

天阿~~~ 期中考快到了...夭壽的唸不完-.-

詭異的東西阿T____________________T

信用的商品更是其妙阿 都不知道在講啥毀

嗚嗚嗚~~~我要掛點了啦=.=

乎 不過還好 目前上課提到的一些interest model

老師著重的證明部分

我昨天忽然間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就是...我終於知道他在幹麻了

原來就是小華最近講到的swist , 就是在尋找P轉Q的那個theta阿阿~~

嗯嗯~~ 好幾個證明都只是在尋找Q measure

嗯嗯~~~ 還好 小華有講T_T

不然...我看我壓根都記不起來>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