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阿

今天早上 跟小勇一起去微風國賓看色戒

因為小勇的哥哥的公司 是贊助商

所以有兩張免費的票阿~~~:D

因此!!!! 哈哈 昨天的電影是免費的啦 真好^_^_^_^

我們原本約10:00 , 要看10:30早場的電影

沒想到!!! 小勇前一天很晚才睡~~ 所以有點晚到

不過,小勇真是會算時間.....

居然在上映前幾分鐘 出現了XDXD

真強~~

不過我在那邊等好久喔 坐在starbucks外面的椅子 就一直吸二手菸

好想過去把抽菸的人的煙拿走=.=

抽菸的還是女生 吼~~ 女生抽菸真的很難看ㄟ~~

等到小勇到後 我們就趕緊到作電扶梯到國賓看電影囉

哈哈 因為今天是星期五早上 沒啥米人~~

所以空蕩蕩的~~ 可是我們的位子被排到 最後一排的中間了@@

可是大部分的人 也都是做中間啦XD 旁邊超空的

阿在這邊就不放關於色戒的雷文了

我們看完後呢~~已經一點半了 我肚子也快餓死了XD

就到微風地下街去吃~~

過了一陣子沒去微風

發現微風地下街的店家 又不一樣了

裡面居然有 "乙味屋" 喔XDXD

好棒喔~~不過賣的是比較平價的套餐啦 (ex: 豬排丼飯..之類的)

很有趣的是 乙味屋攤位掛了一片布 上面寫說 "延吉店 協助拍攝 天下第一味" XD

超有趣的啦~~ 我也好像去延吉店吃吃看喔

之前只有跑去他們門口參觀一下XD 果然跟電視上看到的是一樣的咧:D

阿我今天點的就是豬排丼飯套餐 還蠻好吃的耶^______________^

吃完後 休息了一下下 我們就出發往NOVA前進

我好久沒去車站那邊晃了 得靠小勇帶路XD 我真的是大路癡><

我們逛了nova 2f 跟 3f 問了有賣mp3 player的店家

找了一家最便宜的下手XD

創見 T630 4G 單機賣2480, 我又多買了一個USB充電器 220元

所以總價是2700元!!!

很便宜的價格了呢 而且是4G的喔~~

阿今天問到的單機價格 從2480~2700不等 大部分的都是賣2550 ,

USB充電器的話 有的賣200 有的賣250

乎 燦坤賣的超貴 USB充電器 不是原廠的還可以賣到399...真是搶錢阿=.=

阿我今天有帶壞掉的錄音筆 想說可不可以找到原本買的店家請他幫忙修修看

我當初 是在文魁資訊館買的 結果今天找不到在哪阿XD 果然倒了 現在疑似變成一家小小的燦坤 囧

小勇說 可以去kmall看看 說kmall是文魁開的 阿我們兩各剛好都沒去過kmall

就進去晃晃 不過當然沒有看到什麼點可以幫忙維修的啦~~ 算了 看來只能打電話給代理商了Q_Q

阿KMALL裡面還蠻神奇的 牌子上面寫的樓層介紹 跟真的進去看的感覺差很多ㄟ...

kmall有點像大雜燴@@!!!

恩~~ 看一看 我們就出來了 之後想說 耶 都到車站了 可以去找sony看看喔 說不定他在門市

我們就走走走走走到原本的站前門市 , 沒想到!!! 居然拆掉了 囧

連隔壁的順發 整棟大樓都消失了=.=

真詭異阿~~ 嗚嗚~

嗯~~ 下次再來po T630的心得

現在在燒機中...@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