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週 我終於把累積已久沒看的下一站幸福全部都看完哩

哈 還蠻好看的~~

算是近期內我看過我覺得整體上拍的還不錯的偶像劇

雖然 整體劇情來講, 我覺得應該是偏離現實很多吧 ?

不過 裡面有一些橋段還是很貼近生活面 而且讓我很有感覺的阿~~~

像是說...

裡面對我來講 我覺得最有感覺的部份是

一開始在聖德堂裡面 光晞說小時候他爸敎他溜直排輪 以及之後在花田村光晞敎小樂溜直排輪

並且鬆手 告知小樂要學習自己站起來這兩段

前後呼應, 讓我很有感觸阿~~

因為!!!我小學一年級的時候, 我也開始學溜冰, 那時候是我爸買了一雙紅色的溜冰鞋 (當時還沒有直排輪,只有四輪的那種溜冰鞋)

那時候我跟我姐就在我家樓下騎樓練習溜冰

只是我姐好像不太喜歡溜冰的樣子 之後幾乎都是我在溜~~

跟我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居 一起溜冰~~XD (那時候還發生蠢事~~我跟我朋友彼此都看不爽另一個鄰居家也是在學溜冰的人~ 年紀跟我一樣-.-

然後唸同一所小學阿,好像有發生過什麼衝突之類的 我忘了 ...反正是蠢事.....

我爸的第一台中古車 居然是跟他們家買的 囧 !!!)

我爸在敎我們溜冰的時候 也是一開始有拉著我的手的樣子..(廢話!!一定有拉 不然我早就摔成白痴了XD)

印象中 也是有一次他放開手後...我就摔跤了..

and then....我就學會怎樣溜冰了XDXD

哈哈 所以看到那段的時候 我整個人超有感覺的........

不過從國中後 我就沒在溜冰了耶 一方面是沒有那種時間去玩 另一方面是 直排輪開始盛行 我小時後的那種溜冰鞋就越來越少看到

所以>_< ~~ 我就沒在碰過哩!!!! 其實我也好想學直排輪喔..........

一直沒啥米機會去學...... 現在學好像太老了齁 =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 大概三四年前吧~~ 有一次破茶帶我去小巨蛋溜冰刀

真的很好玩阿~~~ 雖然不太會溜 不過也因為小時候溜過冰 所以比較不怕, 也沒有那樣容易摔倒

不過那時候還是學生 沒有賺錢能力 溜一次兩小時大概花我三百多元

實在是還蠻奢侈的... 所以之後破查在問我要不要去玩 我都不敢答應阿>< 因為這真的是太奢侈了...

直到上月底吧 ? 跟同事又再度到小巨蛋溜冰

沒想到.................. 人根本就是滿出來的多

跟之前破茶帶我去的時候 差超多的 也有可能是因為 我跟破茶是"非假日"時間去的啦

所以 人沒那樣多 ,但是上次跟同事去, 人也太多了吧>_____< 男生size的冰鞋 大缺貨XD

完全不懂為啥米人會暴增阿? 大家錢便多了嗎?_? 價錢還是一樣貴阿><~~

裡面也是一堆人都不會溜......

還是大家受到下一站幸福的影響? 想跑去玩阿阿阿阿阿?

哈~~不過溜冰刀真的很有趣耶~~~~~~~~~~~~

下次我還想去啦~~~~~~~~ 不過希望能多一點人去

尤其要有一個會溜的人帶著學 會比較快

我希望可以把煞車學會阿 我到現在還是不會煞車XD

也還不太會轉彎.... 所以 當停不下來 也沒辦法轉彎 又無法煞車時...

唯一能做的動作就是...把前面的人撥開-__-""" 讓自己通行 XDXD

哈哈 不過我的速度都很慢 不會讓人摔跤的XD (話說我也被人撥開過XD 我想這應該是新手們最會的動作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