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在計中因為當小組長關係,
會跟學校簽約的維修廠商派來的工程師有接觸 (有PC廠商跟Mac廠商)

先講PC廠商...

不過跟PC的維修廠商的工程師一直都不是很熟啦~
大概是因為我是mac教室的小組長的關係QQ 通常軒眾的工程師不太會進來.
除非電腦完全毀了XD

不過軒眾的呂先生倒是真的待很久呢
從以前的工程師,到現在轉成sales!!
真的好久阿:P直到現在他還在XDXD

那上學期開始進到辦公室當助理,上班時間都是剛好工程師來學校的維修時間
所以呢!! 就開始跟PC廠商的工程師混熟了:P
工程師們都還不錯阿~~有一天還很有趣的跟我還有嘉展 (不知道有沒有pemay?)
就坐下來聊了好多事情..(當然一堆八卦XD)


嗯 , 可是也從中知道, 工程師的薪水實在不是很高耶,
完全的驚嚇到..

嚇得我跑去問Eric 是不是真的現在外面工作,工程師薪水普便都那麼少

嗯嗯, 阿軒眾的工程師, 是面惡心善阿~~我覺得他們對我也還蠻好的^^

接下來就是蔣Mac廠商了

我認識Eric 認識五年了, 從還沒當小組長的時候就認識了...
那時候是跟在志勳旁邊學的時候啦..:P 所以是那時候就開始認識Eric

他那時候還不是青蘋果電腦公司的人

認識他ㄧ年多後他才轉到青蘋果電腦公司的樣子?

接下來因為學校課業的關係, Eric 介紹了 Terry 給我認識
Terry 實在是一個很妙的人物阿, 講話超有趣的, 根本跟Eric 超像
重點是, Terry長的跟電影明星還真像阿XD
之前跟他meeting, 他說的話 大部分都不是很懂-_-
感覺ㄧ個專案經理想的東西就是不太ㄧ樣

可是日後就會慢慢知道 到底Terry之前講的那些是幹麻的了:P

嗯 接下來好像又認識了 陳岳宏大哥 ..(也是青蘋果電腦公司的..)
認識的原因是因為有一天,我拜託Eric來幫學顧們上點課,
沒想到Eric就拉了陳先生來幫我們上課...
還介紹他的休閒是看apple的原文書...聽到我都傻眼了-_-!

之後還有一次是因為他搬電腦來學校給我..-_- 還很壞心的放在計中ㄧ樓門口
阿約好的時間ㄧ直變來變去 ,從原本我沒上課的時間ㄧ直拖延到 我要上課的時間了
所以我等他電話等到後,我就偷偷的翹課出去接他

可是沒想到他真的很壞心耶,我是柔弱瘦女子,要我ㄧ個人搬一台imac,而且是放在計中外面的一樓喔  也就是外面的人行道那邊喔-_________-

我就很可憐的超辛苦的把那台電腦扛到3F去...=.=...滿身大汗=.=!!

嗯嗯. 後來我幫忙辦了一個活動 就是邀請apple taiwan的講師來講iLife
那時候就認識.? 算了 不能說認識. 因為只見過那次面而已XD
反正就是請了stego跟忘記名字只記得長相的人-.- 來政大

感覺還不錯:PP   可是給我遲到一小時.....害我ㄧ個人撐了一小時的場面  尷尬死了

嗯嗯接下來就因為去年辦資訊週認識Sony (還是青蘋果電腦公司的人)
也是很有趣的人啦....每次講話後面都會接著說 "然後咧~~~"...我都快學會了XD

最後認識的是 今年辦資訊週認識的 Alan :D
超有趣的人阿~~還煞到某人XD 


今年真的讓我很驚訝 青蘋果電腦公司會派兩個人來學校啦:P
因為自己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他們來學校好像除了把團購的東西拿給同學外,

其實還蠻無聊的 ?_?  我也不知道...~_~!!!
可是因為來了兩個,  所以學生咩...總是愛比較XD
當然Alan完全的勝出阿~~  Sony 輸得還蠻徹底的XD 
(哈 一定有人想說沒圖沒真象對吧...可惡我偏偏不想放圖-_-因為還要先上傳進相簿)

哈 不過, 結論就是...我覺得我認識的青蘋果電腦公司的人都很有趣阿~~~
每人都有一種特色耶
先這樣, 接下來有空再來寫參與那麼多屆資訊週的心得跟我都怎樣跟廠商交涉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